齐雨

【自传】绿箭与我

咖啡厅里
舒缓的音乐让人很放松,咖啡的醇香沁人心脾。
然而我和Oliver之间却有些与四周不合的尴尬……

“我相信我的记忆……我们俩应该见过”
Oliver直白的问话并没有使我感到惊讶,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

“是的奎恩先生,我不想骗你。几年前你在岛上的时候我们俩见过”

“是你帮了我,可你是如何到达那里的”

“我自有办法,至于你,我很高兴能看到你健康的活着”
我和Oliver聊的似乎很和谐……

实验室
Barry任然躺在床上,没有睁开眼睛,Harrison守护在他身边,Barry嘴中喃喃了一句,虽然十分细小,但Harris听得清清楚楚……

那是一个人的名字……

Oliver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