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雨

【自传】博士与我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好像有些喜欢上了这个对我板着脸的博士…………【乱入的开头】
Harrison,你让我想起了谁…………


我以前在一所初中就读过,那时候成绩中上游,不是特别拔尖,所以老师的关注不多。

那时候有一位物理老师,我很是喜欢他,感觉他什么都知道,性格也好。但他对我……总是不冷不热,但对年级前几名蛮关注,尽管我物理成绩好。直到初三的时候,他对我几乎不关注了……而我……似乎也不再那么喜欢他……

那相似的情况又出现了。

面对只喜欢Barry的Harrison……哦,也许Eobard这个名称更准确。我是如此的迷恋他,尽管他对我十分冷峻,但我居然还是不禁的喜欢他……

Barry吸入毒气那一天,他陪在他身边。我站在他身后,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……

“你不仅恨他,你现在也爱他了吧……”
“我以为,我不会的,他本应是我最大的敌人,但他对我的种种,都让我没办法恨他……以至于……爱上他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话未出口,Oliver进来了
他看到我……愣了一会,转身问博士barry的情况

我看得出来,他并没有对我表示怀疑,倒是对Harris,眼中有些不信任……

“barry我会好好照看,Mr.Queen,没事的话请您先走一步……”
“我还会来看他的”
说完他走向我“这位先生,如果有空可否借一步说话”

我知道,要是不去也是无用功,他总会想到办法带我走,于是……跟着去了……

TBC……






这么久才更这么一篇没肉没营养的文,大家不要怪我啊😊😊
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