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雨

【自传】箭闪篇

Barry打电话叫Oliver去找他。Barry在电话里说的很简洁,但却十分急切,所以Oliver飞快的赶了过来。

Barry焦急的等在楼道,看着Oliver从远方赶来,脸上没有抹油彩,少年的眼中有一丝疑惑,似乎又有一些愉悦。

“Oliver,也许Wells是对的,也许我只是一个被闪电击中的人呢”

“Barry,我觉得你不是被闪电击中,而是闪电选择了你”

成熟男人转了身,脸上戴着Barry给的面具“别忘了你自己的建议,带个面具”
男人微笑,朝外一跃而下,接着用箭将自己抬升到建筑物的中间。

他看着飞速离去的Barry,或许他没听到Barry对他说的“cool”但他对Barry说了

“cool”……

也许这句话Barry也没能听到………

在这些事发生的同时,我和博士坐在实验室里,畅谈神速力,而我也搞清楚了Barry神速力的来源
我抽空了解了他的过去,我也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我答应他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,包括Barry……


占tag啊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