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雨

【自传】非箭闪篇

我没有理他,继续翻档案……

他走近我,一脸疑惑,照说我应该很害怕才对然而我却那么淡定。

他挥起手刀,毫不留情的落下,而我转身接住他的手,死死地抓住,尽管我和他之间只相隔一拳的距离

“兴许你再快点,就能伤到我了”我与他的距离渐渐只剩下一指,互相仇恨的瞪着,谁也不放过谁

我看他没有认输的意思,也没了进攻的意思,于是我放开他的手,在放开的同时推开他。

“对不起,我并没有恶意,只是想看看那个年轻人是怎么获得神速力的”我一边找一边说。

不知道那个人是没听还是没听到。他一言不发。我转身看他,发现他正盯着我,在思考着什么。

“喂,有没有听到我在说什么?我们都不是一般人,何必过意不去啊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”我看他依旧没有回答,于是走近他,握住他的右手“My name is Yiver,你可以叫我Yiv”

“Harrison Wells”他就这样淡淡的吐出几个词,没有看我,没有表情,但似乎……

我们和解了……








占个tag【挤牙膏】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2)